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WTT 澳門冠軍賽 2021中國之星 ─ 由銀河娛樂集團呈獻」門票明天起公開發售
2022-01-04

由體育局及世界乒乓球職業大聯盟(WTT)主辦、澳門乒乓總會協辦的「WTT 澳門冠軍賽 2021中國之星 ─ 由銀河娛樂集團呈獻」將於2022年1月19日至23日在塔石體育館舉行。一眾世界頂級乒乓球運動員將向市民和旅客展示精湛的球技,勢必上演連場激戰。

銀河娛樂集團成為賽事呈獻合作夥伴

賽事主辦單位於今日(4日)舉行新聞發佈會,公佈賽事詳情及票務安排,並宣佈銀河娛樂集團為本次賽事的呈獻合作夥伴。新聞發佈會上,體育局與銀河娛樂集團進行支票遞交儀式。出席的嘉賓包括:體育局局長潘永權、銀河娛樂集團董事程裕昇、澳門乒乓總會會長馬志達、體育局副局長劉楚遠和林蓮嬌。

潘永權局長致詞時表示感謝銀河娛樂集團一直支持澳門體育事業的發展,期望透過雙方的合作,共同推動本澳體育旅遊事業起著更積極的作用,並感謝世界乒乓球職業大聯盟對澳門的信任,以及國際乒乓球聯合會、亞洲乒乓球聯盟和中國乒乓球協會對賽事的支持。銀河娛樂集團董事程裕昇表示該集團積極配合特區政府體育發展的施政方針,支持多項國際體育盛事及品牌活動在澳舉辦,助力特區政府推動本澳「旅遊+體育」的跨界融合,並期盼一眾「中國之星」於賽事綻放光芒,向世界展現精彩絕倫的球技。

乒壇巨匠雲集澳門

是次賽事將雲集多位世界排名前列的頂尖乒乓球運動員,參加男子單打、女子單打及混合雙打三個項目,參賽的球員以參加去年舉行的東京奧運會的球員為主。賽事日程方面,首兩天(1月19日及20日)將進行各項目的1/8決賽;1月21日將進行各項目的1/4決賽;1月22日將上演男子及女子單打的1/4決賽,以及混合雙打的半決賽和決賽,而男子及女子單打的半決賽和決賽將於1月23日舉行。

門票於15日上午11時起公開發售

有意購買賽事門票的人士可於1月5日早上11時起至1月18日親臨澳門10間指定的OK便利店 (黑沙環南藝閣、關閘信達、皇朝中土、南灣一定好、十六浦、海濱花園、運順新村、荷蘭園、太子花城、百老匯) 購票,或登入www.sport.gov.mo/WTTmacao2021/ticketing進行網上訂票,又或於1月19日至23日在塔石體育館現場購買。每張門票可觀看當天的所有賽事,不設劃位,澳門居民、學生、65歲或以上長者於門市或現場購票可獲優惠。賽事門票價格如下:

日期

119

120

121

122

123

門票價格

澳門元150.00

澳門元150.00

澳門元150.00

澳門元300.00

澳門元300.00

門市及現場購票優惠

(澳門居民、學生、

65歲或以上長者)*

澳門元100.00

澳門元100.00

澳門元100.00

澳門元200.00

澳門元200.00

*購票時須出示有效身份證明文件。

為確保賽事能在安全的情況下進行,賽事舉行期間將會嚴格執行防疫措施。主辦單位將繼續密切留意疫情的發展,並根據衛生局發出的相關指引適時就賽事作出防疫安排。

有關賽事詳細資料,請瀏覽體育局網頁https://www.sport.gov.mo/zh/sites/wttmacao、世界乒乓球職業大聯盟網頁worldtabletennis.com,或關注澳門體育盛事Facebook專頁及澳門國際體育盛事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