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精彩40」線上系列活動為本屆澳門國際馬拉松添氣氛
2021-11-16

由體育局及澳門田徑總會主辦,銀河娛樂集團冠名贊助的「2021銀河娛樂澳門國際馬拉松」將於本年12月5日(周日)舉行,為了慶祝賽事舉行至第40屆,將會舉行「精彩40」澳門國際馬拉松線上系列活動,讓市民、旅客及參加者以不同的方式一同參與本屆馬拉松,一起感受賽事的歡樂熱鬧氣氛,同時有機會獲取豐富獎品。

為了慶祝賽事舉行至第40屆,將會舉行多項線上線下活動,其中「精彩40」澳門國際馬拉松線上系列活動將為本屆馬拉松賽事拉開序幕,活動包括:「一起跑過40屆馬拉松」圖片徵集、「精彩40全城馬拉松」相片分享參加抽獎活動以及「精彩40活動開跑」有獎微信遊戲。

「一起跑過40屆馬拉松」圖片徵集活動

澳門國際馬拉松於1981年創辦,過去39屆賽事中,市民或參賽者都可能會珍藏很多珍貴的相片或賽事相關物品,歡迎大家公諸同好。投件者可以將其本人具版權的澳門國際馬拉松相關相片或珍藏物品的圖片,附加文字說明及聯絡電話,電郵至 dperi@sport.gov.mo ,電郵必須註明「一起跑過40屆馬拉松」圖片徵集活動,有關圖片一經採用,投件者即可獲得第40屆澳門國際馬拉松紀念品全套。

「精彩40全城馬拉松」相片分享參加抽獎

「精彩40全城馬拉松」相片分享參加抽獎活動歡迎有興趣人士參加,參加者可於11月15日至12月5日期間拍攝「2021 銀河娛樂澳門國際馬拉松」的相關相片,上載至個人的任何社交平台,並將有關帖文的截圖上載至www.macaomarathon.com/zh/fab40 或「澳門國際馬拉松」手機應用程式 ,填上個人資料, 即可參加抽獎。中獎者有機會獲得房車、酒店住宿、餐飲禮券及電影門票等豐富獎品。

有關上述活動的詳細資料,請瀏覽賽事官方網頁www.macaomarathon.com,或關注澳門體育盛事Facebook專頁及澳門國際體育盛事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