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67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親子嘉年華”今明兩日進行
2020-11-07

第67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將在11月20日至22日舉行。為了宣傳及推廣大賽車,增加賽事的氣氛,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組織委員會(下稱大賽車組委會)於今日(7日)開始,一連兩天,在塔石廣場舉辦 “第67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 - 親子嘉年華”。

活動的開幕儀式於今日(7日)下午3時舉行,出席嘉賓包括:體育局局長及大賽車組委會協調員潘永權、中國-澳門汽車總會會長盧景昭、中國-澳門汽車總會理事長及大賽車組委會賽事專責小組組長鍾國榮、大賽車組委會助理協調員劉楚遠、林蓮嬌、大賽車組委會委員及體育委員等。

親子嘉年華以大賽車為主題,推出適合一家大細互動的遊戲,現場參與活動的小朋友可化身小賽車手、救援人員、機電工程人員及賽道上工作人員,透過參與活動可加深認識大賽車的各項工作及了解更多有關賽車活動的知識,而且有機會獲得精美紀念品,場面非常熱鬧。

親子嘉年華將於明天(星期日)繼續舉行,時間由上午10時至晚上9時,活動安排了多個大賽車模擬遊戲,包括:迷你東望洋跑道、消防精英、醫療達人、旗手、機電工程師及吊車操作員等,讓小朋友親身感受大賽車的魅力與熱鬧氣氛。

第67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將在11月20日至22日舉行,共進行五項賽事,包括:澳門格蘭披治四級方程式大賽、澳門GT盃、澳門東望洋大賽、澳門房車盃及大灣區GT盃。如欲了解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賽事的詳情,可瀏覽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官方網頁www.macau.grandprix.gov.mo 或下載相關移動應用程式 ,亦可以關注大賽車的 Facebook和其他社交媒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