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體藝匯演”明天下午4時30分起憑票進場
2019-12-19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主辦、體育局承辦的“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體藝匯演”,將於明天(20日)下午6時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舉行。

“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體藝匯演”結合了娛樂、藝術與體育元素,活動將於下午6時開始,由於活動時間更改,部分表演環節將稍作變動。多位演藝紅星包括劉德華、鄭秀文、黎明、菊梓喬、彭永琛,還有多名澳門優秀運動員將繼續參與明天演出,精彩可期。

承辦單位提醒已購票的觀眾,明天必須持票入場,並於下午4時30分開始進場。進場時觀眾一人一票(包括嬰幼兒),現場只分區域,不設劃位。大會為保安原因,入口位置將設置安檢措施,嚴禁觀眾及未經許可的媒體攜帶攝影、錄像器材及未經批准物品包括食物、橫額、標語及雨傘等入場。觀眾屆時請提早到場,並盡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駕駛者應遵從現場交通警員及工作人員指引。

基於活動調整關係,體育局將於稍後安排退款予所有購票人士,敬請觀衆保留門票,並留意有關後續退款之公佈。如欲查詢詳情,可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