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非凡12今日在澳門正式揭開戰幕
2018-09-18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和亞洲聯賽於今日召開新聞發佈會,宣布非凡12籃球賽正式開始。作為由國際籃球聯合會(FIBA)官方認證的重磅季前賽,非凡12將於9月18-23日在澳門新濠影滙綜藝館舉行,來自中國,日本,菲律賓,韓國,中國台北的亞洲頂級球隊將進行巔峰一戰。賽事期間的亞洲聯賽音樂節也將成為一場匯集璀璨亞洲歌手的大型音樂盛典。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局長潘永權在今日的新聞發佈會上指出,非凡12極大的促進了澳門體育事業和旅遊業的發展,與此同時,我們期待與亞洲聯賽的合作能夠為澳門居民和遊客帶來更高品質的籃球賽事,並借此推動本地以至亞洲籃球事業向更高水平發展。

亞洲聯賽首席執行官馬特先生補充到,“非凡12是球迷在休賽期不可錯過的亞洲頂尖籃球俱樂部對決。賽事匯聚來自中國,日本,菲律賓,韓國和中國台北的12支頂尖球隊,每枝球隊都將攜外援祭出最強陣容。對於澳門居民和數百萬各地球迷而言,非凡12將是一次無與倫比的難忘體驗。

出席本次發佈會的還有中國澳門籃球總會理事長胡松輝先生、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副局長林蓮嬌女士、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市場處處長黃麗坤女士、澳門新濠博亞娛樂新濠影滙項目總裁Mr. Geoff Andres先生,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教育暨青年局學校體育暨課餘活動事務處處長張敏輝女士以及來自中國、日本、菲律賓、韓國、中國台北、香港和澳門的近150名記者。

亞洲聯賽近日公布了非凡12新的轉播合作夥伴。亞洲聯賽網絡轉播合作夥伴覆蓋整個亞洲,將為眾多國家和地區的球迷帶來非凡12籃球盛宴。

完整的轉播合作夥伴見下表 。

/

合作伙伴

(全球)

Facebook

Youtube

中國

電視:

東衛視

廣州衛視

衛視

天津衛視

東衛視

新疆衛視

 

騰訊

新浪

網易直播

中國體育直播

咪咕視頻

直播吧

方網

視頻

PP視頻

香港

ON.cc

印尼

Sky Indo

日本

B.LEAGUE Official Facebook page

澳門

Macau Cable

緬甸

Skynet

菲律賓

Cignal

Solar Sports

新加坡

Starhub

韓國

MBCSports

Naver

中國台北

SportsCast

泰國

True Vision

越南

F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