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運動醫學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非凡運動員與教練,最需要心智能力 - 運動心理應用工作坊尚有名額
2011-09-20

比賽的適應性正是本澳運動員與教練長期要共同面對和改善的問題。想擺脫以往「面對強敵慌亂無對策」、「比賽只有贏」的壓力困境嗎?教練如何能有效發揮領袖角色去帶領運動員走出困境?

體育發展局運動心理範疇於本週六舉辦運動心理應用工作坊,現在尚有名額,鼓勵運動員與教練大專院校體育系師生、學校體育教師等把握機會,學習突破自己的方法,重視心智能力訓練,逐步與世界各地運動精英接軌。

工作坊講者為香港運動心理學會會長陳展鳴博士。陳氏專長於運動心理學、表現心理學、及生命教練(Life Coaching)。曾任香港中文大學運動體育科學系副教授,現除了為多家商業及教育機構作訓練和顧問的工作外,亦為香港浸信會神學院實用神學科兼任副教授。

工作坊於九月二十四日(週六),假塔石體育館舉行。主題為:「作個得勝者―運動員與教練如何突破自己?」,上午是第一場「運動員比賽致勝攻略」(10-12:30)、下午是第二場「致勝的教練領導藝術」(2:30-5:00)。詳情及下載報名,請登入www.sport.gov.mo;或致電2881 0896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