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公共體育設施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公共體育設施網絡”各泳池的使用安排
2016-11-28

體育局“公共體育設施網絡”內的4個戶外泳池包括:孫中山泳池、氹仔中央公園泳池、竹灣泳池及黑沙公園泳池本年度泳季已於10月31日結束,而餘下的新花園泳池亦將於11月30日之後關閉,但為鼓勵市民持續參與體育鍛鍊,養成恆常運動的良好習慣,“公共體育設施網絡”內的鮑思高體育中心-游泳池、巴坡沙體育中心-游泳池、蓮峰體育中心-游泳池、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游泳館、嘉模泳池及澳大綜合體育館泳池將繼續對外開放,而為了保障池水衛生,上述泳池均設有清池時段,市民可以透過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查詢,以進一步了解各泳池的開放時間。

為着建立一個安全和舒適的游泳環境,“公共體育設施網絡”內的5個戶外泳池包括新花園泳池、孫中山泳池、氹仔中央公園泳池、竹灣泳池及黑沙公園泳池於本年度泳季結束後,陸續開展各項維修及保養工作,藉此優化上述泳池的各項設施及設備,務求為市民提供一個良好的環境進行游泳活動。

上述泳池完成所有維修保養工作後,明年(2017年)將按照以往的開放時間及形式繼續服務市民,其中新花園泳池的泳季期為4月1日至11月30日,而孫中山泳池、氹仔中央公園泳池、竹灣泳池及黑沙公園泳池則為5月1日至10月31日。

體育局將繼續透過不同的渠道及途徑,積極為市民提供更多的體育空間,並會持續對轄下各個體育設施的設備作出優化更新,以締造理想的運動環境讓市民參與體育運動,強化體質,養成“終身體育”的生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