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公共體育設施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8年公共體育設施網絡新增活動場地介紹
2008-02-18
配合特區政府積極發展大眾體育及致力提升市民體質的方針,體育發展局將開放轄下更多設施,務求為廣大市民提供更多使用公共體育設施的渠道,進一步邁向 “全民健身” 的目標。

由2月18日起,本局將在澳門體育綜合體(蓮峰球場) 及巴坡沙體育中心分別增設乒乓球室及活動室。在氹仔的澳門運動場將增設健身單車室,而曲棍球中心人造草場在團體租用時段以外,將劃分成兩個足球場開放供市民租用。三育戶外天地方面,繼改建後剛開放的露天五人足球場後,現再開放仿真草足球場,喜歡感受草地足球的市民不容錯過。此外,由2月23日起在路氹新城區的保齡球中心,將增“運動體驗區”,體驗區逢周六、日及政府公眾假期對外開放,讓一家大小均能體驗運動樂趣。

如欲查詢上述新增場地的開放時段,可瀏覽本局網頁www.sport.gov.mo公共體育設施網絡欄目內的“場地使用時段表”,或可致電資訊熱線28236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