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公共體育設施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奧林匹克綜合體戶外天地
2003-08-01
為了讓廣大市民能充分使用澳門奧林匹克綜合體戶外天地,體育發展局將採用靈活、彈性的租場新措施。
隨著離島人口的不斷增加,體育發展局積極拓展空間,務求令廣大市民均有機會參與體育活動,以配合推動大眾體育的政策,進而達致提高全澳市民體質目標。而位於氹仔具備有網球、足球及籃球場的澳門奧林匹克綜合體戶外天地,經過一段時間的使用,獲得了廣大市民的認同,認為該場地的投入使用為居民提供了更良好的體育戶外設施,進一步提升了離島居民的生活質素。
為完善租借戶外天地多個場地之手續,體育發展局將採用靈活、彈性租場的新措施,除現有預早租借場地方式外,將增加即時現場售票租用網球場和籃球場 (所租用之時段是沒有團體或個人租用),而於夏季期間,在網球場和籃球場沒有團體或個人租用時段,可安排免費入場進行體育活動, 詳情請向場地管理員查詢。
澳門奧林匹克綜合體戶外天地位於澳門運動場旁,設有三個標準網球場,以及一個可進行籃球或五人足球的多功能運動場。開放時間為早上七時至晚上十一時。
另由於毗連的澳門曲棍球中心大樓前的體育里路段需要進行重整工程,故該處入口暫停使用,若進入曲棍球場需改由鄰近的體育路入口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