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公共體育設施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公共體育設施網絡”各泳池開放時間
2016-10-28

為了持續推動和普及本澳的體育發展,體育局努力透過不同的途徑,為市民提供更多的體育場所,自2006年推出“公共體育設施網絡”以來,不斷透過對轄下場館空間作出優化和整合,以及積極尋求可供利用的空間來拓展體育設施,以創造更多的條件讓市民參與體育運動,強化體質。

現時“公共體育設施網絡”共有11個泳池分佈本澳不同地點服務市民,包括:鮑思高體育中心泳池、巴坡沙體育中心泳池、蓮峰體育中心泳池、新花園泳池、孫中山泳池、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游泳館、氹仔中央公園泳池、嘉模泳池、黑沙公園泳池、竹灣泳池及澳大綜合體育館泳池。

本年度孫中山泳池、氹仔中央公園泳池、黑沙公園泳池及竹灣泳池泳季將於10月31日結束,而新花園泳池的泳季將於11月30日結束,其餘室內泳池將繼續開放。各泳池的具體開放時間可以瀏覽網頁www.sport.gov.mo。

新花園泳池、孫中山泳池、氹仔中央公園泳池、黑沙公園泳池及竹灣泳池等5個露天泳池於泳季結束後,隨即開展各項維修、保養及優化工程,以提供更理想的游泳環境予市民使用,並將於2017年4月及5月陸續對外開放,新花園泳池泳季為每年4月1日至11月30日;孫中山泳池、氹仔中央公園泳池、黑沙公園泳池及竹灣泳池,泳季為每年5月1日至10月31日。

體育局將持續優化“公共體育設施網絡”的體育空間和完善服務,以鼓勵更多市民積極參與體育運動,養成恆常運動的良好習慣,達致身心健康,豐富餘暇生活,提高生活水平和健康素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