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公共體育設施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氹仔東北體育中心-室內體育館”開放予公眾使用
2015-08-31

為了持續推動和普及本澳的體育發展,體育發展局努力透過不同的途徑,不斷地豐富及完善“公共體育設施網絡”內的設施,為市民提供更多的體育場所進行運動,當中包括於本年年初將原澳門大學體育綜合體納入為“公共體育設施網絡”的新增開放場地,以及將設施名稱更改為“氹仔東北體育中心”,同時亦因應該中心已運作多年的狀況,先後有序地安排進行各項翻新工作,並於早前開放了2個壁球場及2個露天網球場給公眾使用,讓市民享用更多體育空間。

隨着該中心其他體育空間的翻新工程已於日前相繼完成,相關室內體育館亦由即日(9月1日)起正式對外投入使用,開放時間同樣為每日早上7時至晚上11時,室內體育館可以設置5個羽毛球場予巿民以個人方式租用,同時亦會預留部分時間予本澳體育總會進行訓練,具體使用的詳細資料均可透過瀏覽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 內“場地使用時段表”作查詢。

體育發展局誠切希望能藉着該中心設施的全面對外開放,鼓勵更多市民積極參與體育運動,養成恆常運動的良好習慣,達致身心健康,豐富餘暇生活,提高生活水平和健康素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