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公共體育設施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旅遊塔臨時體育場”開放於公眾使用
2011-08-04

體育發展局自2006年推出 “公共體育設施網絡”以來, 一直本著以民為本、服務大眾的精神,不斷地為本澳市民提供更多的體育場地,隨著使用的人數不斷上升,正反映巿民對體育場地方面的持續需求。

為了積極配合 “公共體育設施網絡”的發展所需,為市民拓展更多體育設施和空間,體育發展局不斷致力尋求更多的體育鍛鍊場所,以回應大眾巿民的需求,故以善用公共空間為大前題下,在現時位於觀光塔街之地段(旅遊塔旁),修建為臨時體育場,該設施包括2個籃球場、1個5人足球場、1個7人沙地足球場及20台健身運動器材。該臨時體育場由今日(8月4日)起正式啟用,同時考慮到不同人士的需要,將以24小時對外開放。體育發展局希望藉此增加更多運動的場地,鼓勵更多市民參與體育運動,促進餘暇的健康生活,以貫切 “齊運動   健體魄”之全民健身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