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公共體育設施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下環區臨時體育休憩天地”開放於公眾使用
2010-09-30

體育發展局自2006年推出“公共體育設施網絡”以來, 一直本著以民為本、服務大眾的精神,不斷地為本澳市民提供更多的體育場地,隨著使用人數的不斷上升,有需要開拓更多場地滿足市民需求。

為了貫切落實 “公共體育設施網絡”服務的精神,為市民提供更多優質服務,體育發展局致力尋求更多體育鍛鍊的場所,回應普羅大眾的需求,在善用公共空間的前題下,在前下 環街臨時街市地段籌備將來計劃的階段,發展為運動休閒場所,名為『下環區臨時體育休憩天地』,新落成的設施包括6張戶外乒乓球枱、3個戶外羽毛球場、6台 健身運動器材、石卵步徑及休息區,由本年9月30日下午6時啟用,開放時段為早上7時至晚上11時。體育發展局誠切希望能藉著增加更多運動休憩的場地,鼓 勵更多市民參與體育運動、促進餘暇的健康生活,“齊運動 健體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