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公共體育設施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體育發展局配合相關部門跟進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建築物屋面板重舖改造臨時關閉場館
2010-05-19

體育發展局為了配合相關部門開展為期約4個月的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建築物屋面板重舖改造工程,在與相關工程部門人員了解後,由於工程將影響到館內的運作,故此,該局將於本年5月19日開始臨時全面關閉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至工程完成為止。

配合施工所需,該局與相關體育總會商討後,所有在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內進行訓練的代表隊,將暫時遷往其他場館繼續練習。

與此同時,位於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內,對個人開放的羽毛球場開放時段也將暫停運作,各位羽毛球愛好者可在工程期間選擇使用望廈體育館或位於氹仔的澳門奧林匹克體育中心內的室內羽毛球區,使用方式保持:即時使用、未來7日預約、聯網租場或網上付款租場服務。待工程完成後,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將重新開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