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消息
開辦一系列康復訓練活動
2003-07-17
為普及傷患後的康復訓練知識和向本澳有需要的人士提供完善的康復訓練服務,體育發展局屬下運動醫學中心即將開辦一系列有關康復訓練的活動,詳情如下:
(一).康復訓練講座:歡迎對傷患後的康復訓練學習有興趣的人士參加,講座共分兩講,分別在八月五日及十二日,下午七時至八時舉行,講座地點設在澳門體育綜合體(蓮峰泳池)二樓多用途室,名額四十名,費用全免。
(二).康復訓練班:為本澳有需要的人士提供康復訓練服務。課程內容包括對傷患部位進行醫學診斷、講解有關的機理、教授自我按摩的方法,結合適當的運動,讓患者的症狀得以舒緩。該課程共開設四個班別,分別為肩部、頸部、腰部及膝部,課程對象主要是患有肩周病、頸椎病、腰肌勞損、腰椎間盤突出、股四頭肌萎縮及膝功能不全的人士。上課期間是本年八月四日至十月二十二日,逢星期一、三、五,下午六時半至七時半,上課地點設在氹仔海洋花園大馬路220號運動醫學中心,每個課程分為八節,每班名額十五人,費用為澳門幣一佰五十元。
上述活動現已接受報名,歡迎有興趣人士以電話方式進行報名,截止日期是每項活動舉辦前的兩天,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運動醫學中心8934514或810896薛小姐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