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此:主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19武林群英會」明揭幕

由體育局與澳門武術總會聯合主辦,旅遊局、文化局和文化產業基金協辦的「2019武林群英會」,將於明日(1日)至周日(4日)一連四天隆重舉行。因受不穩定天氣影響,明午六時舉行的開幕式將移師至塔石體育館舉行,部份活動亦將會作出調整,敬請市民留意。

「2019武林群英會」即將舉行,原定一連四天分別於塔石廣場及祐漢街市公園舉行的「武術夏日嘉年華」活動,首兩天8月1日及2日活動將會取消。8月3日及4日的活動主辦單位將視乎天氣狀況再作公佈。

另外,8月2日(周五)晚上七時至九時有今年新增舉行的「大灣區踢拳邀請賽」,及8月3日(周六)下午四時至六時舉行的「散打擂台挑戰賽」,兩項活動將移師至塔石體育館B館進行,並上演多場不同級別的賽事。

「2019武林群英會」明天揭幕,其中一項備受矚目的賽事「太陽城集團ICKF中國功夫世界搏擊冠軍賽 – 澳門站」將於塔石體育館獻上精彩擂台比武,將進行七場不同公斤級別的ICKF世界及亞洲金腰帶賽事,屆時將有來自中國、巴西、美國、韓國、菲律賓、阿根廷、哈薩克斯坦、香港及澳門等國家地區的選手參與,而本澳將會派出祖安.拉莫斯及袁斯敏兩位選手,分別於亞洲自由搏擊金腰帶男子66公斤級賽事及世界MMA金腰帶女子52公斤級賽事迎戰香港和阿根廷選手。多位頂尖拳手對賽將為市民及遊客帶來精彩、刺激的功夫和搏擊比拼,觀眾切勿錯過。

此外,「一帶一路龍獅邀請賽」將於8月3日(周六)下午二時至晚上十時半在塔石體育館上演,來自中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越南、泰國、緬甸、香港及澳門的隊伍將競逐南獅及夜光龍賽事。

8月4日活動壓軸當天下午將進行「武術龍獅巡遊」,多支表演隊伍將由議事亭前地出發,途經大三巴前往塔石廣場,沿途獻上精彩武術和龍獅表演。晚上,塔石體育館將有「2019武林群英會」閉幕匯演。

主辦單位提醒已領取「太陽城集團ICKF中國功夫世界搏擊冠軍賽 – 澳門站」及閉幕匯演門票的觀眾,可按門票時間憑票進場,觀眾席不設劃位。主辦單位將設少量門票於兩項活動開始前現場免費派發,歡迎索取,其餘活動環節均無須門票免費進場,歡迎武術愛好者到場觀賞。如欲了解更多活動資訊,可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或活動官方網頁www.macaowushum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