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此:主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19武林群英會」活動調整

由體育局與澳門武術總會聯合主辦,旅遊局、文化局和文化產業基金協辦的「2019武林群英會」,即將於本周四(1日)至周日(4日)隆重舉行。因受不穩定天氣影響,本周四下午六時舉行的活動開幕式將移師塔石體育館進行,而部份活動亦作出調整,敬請市民留意。

一連四天的「2019武林群英會」即將舉行,包括有8月1日於塔石體育館舉行的「太陽城集團ICKF中國功夫世界搏擊冠軍賽 – 澳門站」,而原定於8月2日(周五)及3日(周六)在塔石廣場舉行的「大灣區踢拳邀請賽」及「散打擂台挑戰賽」兩項活動,將移師至塔石體育館B館進行,並上演多場不同級別的賽事。

此外,去年反應不俗的「一帶一路龍獅邀請賽」將於8月3日在塔石體育館舉行,來自中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越南、泰國、緬甸、香港及澳門的隊伍將競逐南獅及夜光龍賽事。

8月4日活動壓軸當天下午將舉行「武術龍獅巡遊」,多支表演隊伍將由議事亭前地出發,途經大三巴前往塔石廣場,沿途獻上精彩武術和龍獅表演。晚上,塔石體育館將舉行「2019武林群英會」閉幕匯演。

主辦單位提醒已領取「太陽城集團ICKF中國功夫世界搏擊冠軍賽 – 澳門站」及閉幕匯演門票的觀眾,可按門票時間憑票進場,觀眾席不設劃位,其他活動環節均無須門票免費進場,歡迎武術愛好者到場觀賞。

如欲了解更多活動資訊,可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或活動官方網頁www.macaowushum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