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此:主頁 > 賽事資訊

賽事資訊

日期:8月4日

時間:14:00 – 18:00, 20:00 – 22:30

地點:塔石體育館

 

為配合國家提倡的“一帶一路”政策,邀請沿線國家及地區參與,一幕幕龍獅競技將於8月4日在塔石體育館上演,包括南獅及夜光龍賽事。

* 大會保留更改活動日程的權利。

日期:8月3日

時間:08:30-12:30,14:30-18:30

地點: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室內館

 

國際武術套路賽賽事分為:傳統項目(包括拳術及器械)和國際競賽規定項目(包括長拳、南拳和太極拳),讓武術愛好者可相互學習切磋及分享心得。

* 大會保留更改活動日程的權利。

日期:2018年8月4日

時間:16:00 – 18:00

地點:塔石廣場

 

“散打擂台挑戰賽”提供一個讓本澳及鄰近地區散打運動員交流的平台,共同提升技術水平。

* 大會保留更改活動日程的權利。

IBF(國際拳擊聯合會)是世界頂級職業拳擊組織,曾誕生過泰森、霍利菲爾德、小克里琴科等世界著名拳王。 2017年,IBF率先設立“一帶一路”區域組織(簡稱IBF B&R),並相應創立了“IBF絲路冠軍聯賽”,吸引數十個國家的優秀拳手出戰,爭奪象徵著崇高榮譽的IBF B&R金腰帶 。

為助力澳門經濟適度多元化發展,豐富澳門民眾的體育文化生活,支持澳門“武林群英會”項目,IBF定於2018年8月5日在澳門永利皇宮路氹酒店舉辦 “2018IBF絲路冠軍聯賽”。 活動以豪華名流晚宴與國際職業拳賽相結合,營造出卓逸時尚的交流氛圍。 所有嘉賓請著正裝出席。

賽事時間:2018年8月5日 18:30 聯繫電話:(+853)28555585 聯繫郵箱:sharoncao@rejoygroup.com 網      址:http://sports.people.com.cn/GB/31928/414590 票      價:18,000澳門幣/桌起 賽事地點:永利皇宮路氹酒店二樓大宴會廳 地      址:澳門路氹體育館大馬路永利皇宮路氹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