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比利時與市民球迷見面

由國際排球聯會授權、體育局與中國澳門排球總會聯合主辦、銀河娛樂集團呈獻贊助的「2016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將於星期五(17日)於澳門綜藝館揭開戰幔。四支世界勁旅包括國家隊、巴西、塞爾維亞及比利時正積極備戰,準備賽事。其中,國家隊及比利時今日(15日)出席了板樟堂前地宣傳活動,與球迷見面。

澳門站大獎賽即將舉行,賽事組委會今日於板樟堂前地舉行宣傳活動,國家隊與比利時出現鬧市,與市民及遊客近距離接觸,兩隊於大三巴牌坊前留影,並步行至板樟堂前地出席活動,吸引市民圍觀,場面熱鬧。國家隊隊長曾春蕾、比利時隊長莉絲及球員雲夏姬在排球上簽名,並分別贈送賽事組委會及賽事呈獻贊助商銀河娛樂集團。

出席活動的嘉賓有體育局局長潘永權,銀河娛樂集團公共關係助理高級副總裁林志成,賽事總監方淑雲,國家隊教練郎平、領隊賴亞文,比利時教練雲迪布魯克及領隊拉夫。

賽事方面,6月17日,下午四時,巴西對塞爾維亞,晚上八時,國家女排迎戰比利時;6月18日,下午二時半,巴西對比利時,下午五時,國家隊對塞爾維亞;6月19日煞科日,下午一時,比利時對塞爾維亞,三時半,國家隊與巴西,精彩可期。

賽事門票自發售以來,反應熱烈,6月19日的門票經已售罄,現僅剩餘17日及18日的門票於澳門全線OK便利店及賽事網站公開發售,票價每日為澳門幣一百五十元,不設劃位,每張門票可觀賞當天兩場賽事。適逢今年為奧運年,各支隊伍必會精銳盡出,施展渾身解數,竭力爭標的同時,更為巴西里約熱內盧奧運會作熱身及實力檢視。

為了增加賽事氣氛,賽事呈獻贊助商銀河娛樂集團將在每日的賽事後舉行大抽獎,獎品包括電單車、酒店住宿以及餐飲禮券等。熱愛女排賽事之球迷,請把握購票機會,於奧運前夕近距離現場感受世界級女排球員的高水平較量。有關賽事詳情,可致電28236363或瀏覽賽事網站www.macauwg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