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女排與青少年球員交流

由國際排球聯會授權、體育局與中國澳門排球總會聯合主辦、銀河娛樂集團呈獻贊助的「2016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將於星期五(17日)起一連三天在澳門綜藝館舉行。參賽隊伍包括國家女排、塞爾維亞、比利時及巴西相繼抵達本澳,四支世界勁旅將競逐澳門分站冠軍。

首支到達本澳備戰的球隊國家女排,今日(14日)進行了適應性訓練及熟習比賽場地,及後包括隊長曾春蕾、龔翔宇、丁霞、林莉、劉晏含及陳展六位球員,與青少年球員進行球技交流及分組友誼賽。銀河娛樂集團亦派出義工隊,協助特奧學員與青少年球員分享排球運動的樂趣,氣氛熱鬧。此外,國家女排明日(15日)下午4時將遊覽澳門名勝大三巴牌坊及出席板樟堂前地的活動。

賽事方面,六月十七日,下午四時,巴西對塞爾維亞,晚上八時,國家女排迎戰比利時,在月初瑞士精英賽,國家女排曾與比利時交手,當時以直落三局勝出;六月十八日,下午二時半,巴西對比利時,下午五時,國家隊將迎戰歐洲實力隊伍塞爾維亞,上演本屆奧運會分組賽事前哨戰;六月十九日煞科日,下午一時,比利時對塞爾維亞,三時半,國家隊與世界排名第三的巴西上演壓軸對撼,精彩可期。

門票現正於澳門全線OK便利店及賽事網站公開發售,票價每日為澳門幣一百五十元,不設劃位,每張門票可觀賞當天兩場賽事。適逢今年為奧運年,各支隊伍必會精銳盡出,施展渾身解數,竭力爭標的同時,更為巴西里約熱內盧奧運會作熱身及實力檢視。

為了增加賽事氣氛,賽事呈獻贊助商銀河娛樂集團將在每日的賽事後舉行大抽獎,獎品包括電單車、酒店住宿以及餐飲禮券等。熱愛女排賽事之球迷,請把握購票機會,於奧運前夕近距離現場感受世界級女排球員的高水平較量。有關賽事詳情,可致電28236363或瀏覽賽事網站www.macauwg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