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煞科日門票售罄

由國際排球聯會授權、體育局與中國澳門排球總會聯合主辦、銀河娛樂集團呈獻贊助的「2017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將於七月十四日至十六日在綜藝館舉行。

本屆賽事戲碼強勁,七月十六日煞科日的中國與美國隊壓軸賽以及意大利與土耳其的對戰,門票已於今天全數售罄,現尚餘七月十四日及十五日門票發售。票價每日為澳門幣一百五十元,不設劃位,每張門票可觀賞當天兩場賽事。

七月十四日將率先上演由土耳其對美國,及中國對意大利的比賽;七月十五日續有意大利對美國、中國對土耳其的賽事。有意購買首兩天比賽日門票人士,可親臨十三間指定的澳門OK便利店或登入賽事網站www.macaowgp.com進行網上訂票。

同時為了增加賽事氣氛,賽事呈獻贊助商銀河娛樂集團將在每日的賽事後舉行大抽獎,獎品包括電單車、酒店住宿以及餐飲禮券等。

熱愛女排賽事之球迷,請把握購票機會,現場近距離感受世界級女排球員的高水平較量。有關賽事詳情,可致電28236363或瀏覽賽事網站www.macaowg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