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女排抵澳備戰大獎賽

由國際排球聯會授權、體育局與中國澳門排球總會聯合主辦、銀河娛樂集團呈獻贊助的「2017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將於周五(14日)揭幕,賽事一連三天在澳門綜藝館舉行。四支參賽隊伍包括中國、美國、意大利及土耳其將會師澳門爭奪分站冠軍,而剛完成昆山站賽事的國家女排,以及奪得首站冠軍的美國隨即今日抵澳,備戰第二週賽事,而意大利及土耳其則於明日(11日)到達。

2016奧運會冠軍、上屆大獎賽澳門站奪冠的國家女排,由領隊賴亞文及教練安家杰帶領下,一眾球員包括朱婷、劉曉彤、李靜、姚迪、龔翔宇及丁霞等今日抵達澳門國際機場,受到體育局局長潘永權及中國澳門排球總會理事長陳滿鋒等熱列歡迎。

已闊別多年沒有來澳參賽的美國隊,今屆再度來澳挑戰錦標,對上一次奪冠已是2011年澳門舉辦的總決賽。在昆山站的賽事,美國以三戰全勝姿態先後擊敗俄羅斯、意大利及國家女排奪冠,本屆來澳參賽名單中保留了里約奧運會兩主力隊員,包括隊長卡莉萊特及梅菲,其餘大部份球員屬新人。繼首站後,國家女排與美國將於周日(16日)壓續比賽日再度交鋒,精彩可期。

「2017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一連三天賽事精彩緊湊,七月十四日將率先上演兩場賽事,下午四時,土耳其對美國,晚上八時中國對意大利;七月十五日,下午二時半,意大利對美國,五時,中國對土耳其;七月十六日煞科日賽事,下午一時,意大利對土耳其,三時半,中國與美國則壓軸對撼。

門票方面,七月十五日及十六日門票經已售罄,現尚餘少量七月十四日門票於澳門全線OK便利店及賽事網站www.macaowgp.com公開發售,票價每日為澳門幣一百五十元,不設劃位,每張門票可觀賞當天兩場賽事。

同時為了增加賽事氣氛,賽事呈獻贊助商銀河娛樂集團將在每日的賽事後舉行大抽獎,獎品包括電單車、酒店住宿以及餐飲禮券等。熱愛女排賽事之球迷,請把握最後購票機會,現場近距離感受世界級女排球員的高水平較量。有關賽事詳情,可致電28236363或瀏覽賽事網站www.macaowg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