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7年“體育健康諮詢站” 8月份在盧廉若公園舉行
2017-08-03

為提高市民對大眾體育的興趣,將體育活動的訊息深入各社區,鼓勵市民積極參與體育鍛鍊,養成運動的良好習慣,持續參與體育運動。為此,體育局在一些市民喜歡進行自發性運動的公共場所設立『體育健康諮詢站』,讓市民參加體育鍛煉,學習和認識更多的體育運動項目,以及向市民提供免費的體質測試,運動建議和飲食健康資訊。這項體育運動和健康資訊相結合的諮詢服務,得到了市民熱烈的支持,踴躍到場參加活動。體育局將繼續於8月6、13、20、27日(逢週日上午7時至11時),在盧廉若公園舉行『體育健康諮詢站』,歡迎市民前往參與。

現場將有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導師示範多種不同的體育項目,包括澳門系列健身操、健康舞、太極、排排舞、體育舞蹈、八段錦、柔力球。屆時市民可親身接觸和學習不同的體育項目,選擇適合自己的體育運動,更好地進行體育鍛煉,增強身體素質。此外,現場亦設有由運動醫學中心派出的專業人員免費為市民進行體質測試,測試內容包括檢測血壓、心率、體重等,在專業人員耐心講解和指導下,讓市民可以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並即時向市民提供相關運動建議和飲食資訊,讓市民更安全、有效地進行體育運動。

體育健康諮詢站將於上述時間為全澳市民提供服務,如欲了解詳情,可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