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7年暑期活動" 報名結束
2017-05-23

由教育暨青年局及體育局聯合主辦的2017年暑期活動,5月23日(星期二)為中籤者、不中籤、未登記/未報名的人士辦理報名手續,共派出約4,800多個籌。

一連4天的報名工作已經結束,總計逾20,381位人士前來報名,共有41,841人次完成報名手續,報名率超過91.05%(佔場館內提供的名額),由於有少量的班別會因人數不足而取消,主辦單位將會透過承辦商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向有關市民發出短訊,通知取消班別的學員前往指定的門市部取回已繳交的費用。

本年度暑期活動自報名以來,秩序良好,這實有賴於報名人士的合作。主辦單位希望提醒學員缺席須向導師或主辦單位遞交“請假條”,無遞交者被視作無理缺席,會影響其來年參與暑期活動的中籤機會。已報名的青少年及其家長,留意收據上之上課日期、時間、地點及注意事項。應謹守規則,遵照導師的指示,以度過一個愉快而有意義的暑假,體現本活動的口號 -“珍惜年華,善度暑假”。

塔石體育館報名工作現已結束,但專為傷殘、失聰或智障青少年而設的展能班,報名工作現在進行,請有關的青少年或其家長們注意,報名時間及地點亦會有不同的安排。專為傷殘青少年而設的活動,報名地點設在中國澳門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文娛暨體育總會 (澳門筷子基南街425至503號寶翠花園第二期地下),查詢電話:2826 3057,活動項目有:『游泳』、『硬地滾球』等。 為聽障或語障青少年而設的活動,報名地點設在啟聰中心(地址:澳門筷子基石仔堆巷65號),查詢電話:2841 5554 / 2826 1658,活動項目:『游泳』、『跆拳道』、『兒童律動』等。 而為智障青少年而設的活動,報名地點設在澳門特殊奧運會(台山菜園涌巷64號澳門大廈第二期 C 座一樓A),查詢電話:2843 0607,活動項目:『足球』、『保齡球』、『籃球』、『乒乓球』等等。

文娛康樂活動無須於塔石體育館報名的項目,由不同的機構負責統籌及報名,如需了解詳情,可以參閱本年度的暑期活動小冊子內的有關項目說明,亦可瀏覽以下網頁:www.summeractivity.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