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7親子運動日”即日起接受報名
2017-05-23

為鼓勵廣大市民積極參與有益身心的康體活動,保持健康體魄,提升生活和健康素質。由體育局主辦,教育暨青年局、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及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協辦的“2017親子運動日”活動將於6月18日(星期日)上午9時在塔石體育館舉行。透過活動鼓勵家長身體力行,帶同子女一同參與體育活動,一方面培養子女參與體育運動的興趣,另一方面亦可增強子女的自信心和培養團隊合作的精神,加深家長和子女的溝通,建立互信、和諧的親子關係。

報名工作由即日起至6月12日為止,歡迎全澳2至10歲的兒童及其家庭成員組隊參加。活動以隊際形式進行,每隊由3至4人組成,當中包括1名兒童及其家庭成員。主辦單位將按照參賽兒童的年齡,分成A組7-10歲、B組4-6歲及C組2-3歲,3個年齡層組別,角逐各組別的冠、亞、季、殿軍及優異奬的奬項。本年親子運動日是健康城市系列活動之一,希望藉著活動,讓市民養成恆常參與體育鍛煉的生活模式,共同構建“健康澳門 幸福家園”。

凡有興趣參加的人士,可到體育局、教育暨青年局、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及澳門婦女聯合總會索取章程及報名表格,或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下載有關文件,填妥後傳真至體育局(傳真號碼:8796 5611)。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查詢熱線2823 6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