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7春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圓滿結束
2017-05-21

由體育局主辦,中國澳門籃球總會和澳門足球總會協辦2017“春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活動,於5月21日在鴨涌河自由波地舉行總決賽。上午進行了男子少年組的籃球比賽,由“自由隊”獲得冠軍,同時獲得最高得分球隊獎。其他組別因賽事進行期間下雨關係,經大會監場人員檢查場地後,認為不適宜進行賽事,決定取消餘下的所有比賽。

經過5站比賽,共吸引了籃球173隊、足球66隊參加比賽,賽事受到熱愛球類運動的球迷大力支持,大批波友們一早到場準備比賽,在賽場上大家都盡情展現、大顯身手、發揮團結合作精神,全力投入比賽。主協辦單位希望透過自由波地這項具有地方獨特文化的體育活動,宣揚體育鍛鍊有益身心健康的訊息,提升巿民大眾參與運動的興趣,養成恆常運動的良好習慣,以及讓各社區喜愛球類運動的巿民互相交流、比試球技、培養團結合作精神。

2017春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至此正式結束。

如欲了解詳情,可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