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7年暑期活動" 5月21日(星期日) - 第2個中籤報名日已完成
2017-05-21

由教育暨青年局及體育局聯合主辦的2017年暑期活動,自接受報名以來,2天合共有21,587人次完成報名。5月22日(星期一)為中籤者的第3個報名日,報名時間由上午9時正至晚上9時。主辦單位呼籲報名者按報名表上指定的中籤時間,提前15分鐘到達塔石體育館 (不能提前辦理,但可由他人代辦;所有班別名額有限、報滿即止)。詳細情況可瀏覽以下網頁:www.summeractivity.gov.mo,請參加者先查詢活動名額詳情後方前往場館報名。

為保障報名工作順利進行,主辦單位請報名者前往塔石體育館報名前,檢查清楚所需的資料是否帶齊,包括︰1. 報名表、2. 近照、3. 參加者之身份證明文件正或副本 (不需遞交,只供查核)、4. 健康證明,每張報名表報讀1個班別及需附1張近照,而每位中籤者在首3天最多可以報兩個班別。

為方便市民,本年度對提交健康證明做了一些優化,讓參加者有多一個選擇,除了像過往提交由醫生簽署的健康證明外,亦可以提交由參加者填寫的“個人健康狀況聲明”。在填寫個人健康狀況聲明方面,未滿18歲的參加者,需由其家長或監護人簽署,而年滿18歲的參加者,則可自行簽署。至於由醫生簽署的健康證明,則與以往做法一樣,即參加者提交已有醫生簽署的健康證明便可。

中籤者、未中籤或從未曾登記之青少年,應把握最後一個報名日,即5月23日(星期二)的機會,於上午9時至晚上9時到塔石體育館進行報名。而為了確保當日的進場秩序,主辦單位會由上午7時30分起,向當天進場報名者發籌,已中籤但未報名者、或從未曾登記之報名者,將按當天派發的籌號進場報名。任何合資格人士均可前往塔石體育館報名,每人累計最多可報4個班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