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6秋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 鴨涌河自由波地總決賽成績
2016-10-24

由體育局主辦,中國澳門籃球總會和澳門足球總會協辦的2016秋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活動為期5週的比賽,已於10月23日在鴨涌河自由波地順利舉行了總決賽。經過5站比賽共吸引了籃球250隊,足球134隊參加,賽事受到熱愛球類運動的市民大力支持。主協辦單位希望透過自由波地這項具有地方獨特文化的體育活動,宣揚體育鍛鍊有益身心健康的訊息,提升市民大眾參與運動的興趣,養成恆常運動的良好習慣,以及讓各社區喜愛球類運動的市民互相交流、比試球技、培養團結合作精神。經過全日激烈緊張的角逐,各項比賽成績如下:

籃球:

男子少年組:冠軍:澳坊B隊、亞軍:戰勝隊、季軍:熊斬隊。

最高得分球隊獎:澳坊A隊。

男子初級組:冠軍:香洲隊、亞軍:香港人隊、季軍:勞號風隊、殿軍:KC超跑大戶。

最高得分球隊獎:香洲隊。

男子公開組:冠軍:新江隊、亞軍:南粵騎士隊、季軍:AVH隊、殿軍:哥斯達隊。

最高得分球隊獎:新江隊。

女子初級組:冠軍:QQ隊、亞軍:化地瑪A隊、季軍:CURRY隊、殿軍:化地瑪B隊。

最高得分球隊獎:QQ隊。

女子公開組:冠軍:求其打隊、亞軍:化地瑪隊、季軍:EMY隊。

最高得分球隊獎:求其打隊。

足球:

男子少年組:冠軍:Pokemon  Dab、亞軍:LCSM、季軍:FIFA  Dab。

最高得分球隊獎:Pokemon  Dab。

男子初級組:冠軍:Loser、亞軍:THT、季軍:Bye Bye。

最高得分球隊獎:Loser。

男子公開組:冠軍:豪記車業隊、亞軍:預備隊、季軍:黑沙灣皇馬隊、殿軍:

FG  CLUB。

最高得分球隊獎:黑沙灣皇馬隊。

女子公開組:冠軍:叮叮隊、亞軍:包剪揼隊、季軍:PPAP。

最高得分球隊獎:包剪揼隊。

 

比賽亦進行了上、下午籃球及足球的個人球技技巧比賽共120人,兩項比賽成績如下:

上午籃球個人球技技巧賽:

冠軍:羅安禧、亞軍:蕭英帆、季軍:陳家聰、殿軍:陳思茵。

下午籃球個人球技技巧賽:

冠軍:吳坤琳、亞軍:駱杏而、季軍:歐建波、殿軍:陳姿蓉。

上午足球個人球技技巧賽:

冠軍:秦思朗、亞軍:李浩賢、季軍:李學文、殿軍:余梓揚。

下午足球個人球技技巧賽:

冠軍:李盛榮、亞軍:關健波、季軍:Lesly Leong Silva、殿軍:馮國偉。

比賽後由體育局、中國澳門籃球總會及澳門足球總會代表頒發了各項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