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6公共機構體育競技大會” - 康體競技活動及頒獎禮
2016-07-03

由行政公職局和體育局聯合舉辦的 “2016公共機構體育競技大會”,自5月開始,經過了兩個多月的激烈比賽,已於今日(7月3日)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室內館圓滿結束,各項比賽的優勝者亦順利產生,活力大獎得主為司法警察局。本屆的公共機構體育競技大會共有63個公共機構超過2900人次參加,賽事包括:7人男子足球、籃球、乒乓球、羽毛球、壁球、網球、保齡球、游泳、田徑及澳門公共機構小龍賽10個體育項目,以及康體競技活動。

而今日舉行的競技日,各公共機構分別派出員工參與了3項康體競技活動,分別為:足球康體競技、籃球康體競技及康體競技比賽,各公共機構的員工透過參與比賽,發揮團隊合作精神,表現員工間的友誼,比賽過程既緊張又熱鬧,現場充滿歡樂氣氛。整個活動的頒獎儀式亦於賽後進行,出席頒獎禮的嘉賓包括:體育局局長潘永權、行政公職局代表代廳長梁少峰、司法警察局局長周偉光、體育局副局長劉楚遠、林蓮嬌、懲教管理局副局長呂錦雲、教育暨青年局副局長老柏生、環境保護局副局長黃蔓葒、民政總署部長黃玉珠、郵政局廳長鄭秋明、澳門大學體育發展及行政事務主管梁潔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