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5秋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總決賽因天雨延至10月11日舉行
2015-10-04

由體育發展局、民政總署主辦,中國澳門籃球總會和澳門足球總會協辦“2015秋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活動,原定於10月4日在鴨涌河自由波地舉行總決賽。因天雨影響,經大會監場人員檢查場地後,不適宜進行賽事,決定各項比賽將延期至10月11日(週日)上午10:00至下午18:00時在鴨涌河自由波地球場繼續進行。歡迎大眾市民組隊參加,及於總決賽當日準時出席。

賽事設男子、女子三人籃球及足球賽;男、女子籃球及足球個人球技技巧賽,每人每賽區只可按參賽資格報一個組別。

籃球組別:設男子公開組、初級組及少年組,女子公開組、初級組。除公開組每隊允許一名2014年度聯賽以及2015年度籃球銀牌賽(包括男子高級組、公開組、初級組、先進組,以及女子公開組、青年組)之球員參賽外,其他組別不允許。

足球組別:設男子公開組、初級組、少年組及女子公開組,除公開組每隊允許一名2015年度甲、乙、丙組之聯賽球員參賽,其他組別不允許。

比賽當日分上、下午現場檢錄及餘額報名:籃球男子少年組、男子初級組、女子初級組及足球男子少年組、初級組及女子公開組現場檢錄09:00-09:30,餘額及上午個人技巧賽報名時間09:30-10:00;下午籃球女子公開組、男子公開組及足球公開組現場檢錄 12:30-13:00,餘額及下午個人技巧賽報名時間13:00-13:30。

總決賽當日獎品豐富,凡已參加兩個或以上賽區及總決賽之隊伍,可獲得精美紀念品一份(在總決賽結束後派發),以及請各賽區參賽運動員於總決賽當日準時出席,爭奪最高得分球隊獎。有意參加比賽之隊伍可分別於該星期比賽日前的辦公日內(星期一至星期四上午9:00~13:00,下午14:30~17:45分,星期五上午9:00~12:00前),將填好的報名表交至體育發展局或傳真至87965611。如欲了解詳情,可瀏覽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