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世界步行日之行山樂"今舉行
2015-10-02

為響應國際群眾體育協會提倡的“世界步行日”及貫徹履行特區政府發展大眾體育、增強市民體質的政策及理念,讓澳門市民齊參與有益身心的體育活動,由體育發展局主辦之“世界步行日之行山樂"活動,今日(2日)在黑沙水庫郊野公園舉行。

活動的開幕儀式於早上9時25分進行,出席的嘉賓包括體育發展局局長戴祖義、副局長潘永權及劉楚遠,民政總署管理委員會主席黃有力,教育暨青年局廳長袁凱清及體育委員等。

開幕禮後隨即進行行山樂活動,參與者由黑沙水庫郊野公園出發,途經家樂徑再返回終點站黑沙水庫郊野公園,全程約3公里,起點處亦設有體育健康諮詢站、康體遊戲及大眾體育班表演。本次參加活動人數約2,000人。

希望未來更多市民養成“終身體育”的生活模式,堅持每天都進行體育鍛鍊,共同努力,向著全民健身的目標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