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5大眾康體日(黑沙環公園)
2015-07-18

由體育發展局主辦的“大眾康體日”活動,於今日7月18日(星期六) 下午4時至6時30分在黑沙環公園舉行,這是今年第七站的活動地點,活動吸引了大眾市民前來參加,現場氣氛反應熱烈。

主辦單位希望透過舉辦“大眾康體日”活動,將體育活動有益身心健康的訊息深入社區各階層,鼓勵市民積極參與體育運動,養成恆常運動的良好習慣,促進身體健康。現場有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的導師及學員示範表演各種不同的體育項目,同時,有多項的體育有獎康體攤位,並由體育總會派出專業的人員教授一些體育項目的正確方法和動作,讓市民真正學習及掌握體育運動的知識。在體育總會專業人員的耐心教導下,很多市民都認真投入活動,當中亦有很多家長帶同小朋友一齊參與,增進親子關係同時亦給予小朋友帶來輕鬆有意義的假日,場內氣氛溫馨熱鬧。

“大眾康體日”活動,將於每月繼續在全澳一些公共康樂設施及公園舉辦,詳情請留意體育發展局的公佈,詳情請留意體育發展局的公佈,或瀏覽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了解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