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5春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 - 鴨涌河自由波地總決賽成績
2015-05-17

由體育發展局、民政總署主辦,中國澳門籃球總會和澳門足球總會協辦的“2015春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活動,為期5週的比賽,已於5月17日在鴨涌河自由波地順利舉行,但因天雨影響,只能完成上午的總決賽賽事,而原定於下午舉行的其餘賽事,經大會監場人員檢查場地後,不適宜進行比賽,因此最終決定取消下午的其餘比賽。最後,經過5站比賽後各項賽事共吸引了295支籃球隊及144支足球隊報名參加,是次賽事受到熱愛自由波地球類運動的市民大力支持。主協辦單位希望透過自由波地活動,宣揚體育鍛鍊有益身心的健康訊息,提升市民大眾參與運動的興趣,養成恆常運動的良好習慣,以及讓各社區喜愛球類運動的市民互相交流、比試球技、培養團結合作精神。最終經過上午時間激烈的角逐,各項比賽的成績如下:

籃球:

男子初級組:

冠軍:正經、亞軍:MIACLE、季軍:青藏高原、殿軍:TAPAI HAWS 1及最高得分球隊獎:MIACLE。

女子初級組:

冠軍:TEAM B、亞軍:SP、季軍:化地瑪C、殿軍:DLS、及最高得分球隊獎:化地瑪C。

足球:

男子少年組:

冠軍:LOSER、亞軍:RSL、季軍:FF、殿軍:SUPER SENG及最高得分球隊獎:LOSER。

男子初級組:

冠軍:曉毅明星隊、亞軍:ONE、季軍:皇家馬戲團、殿軍:車仔及最高得分球隊獎:曉毅明星隊。

女子公開組:

冠軍:活力青春、亞軍:CLASSIC、季軍:1隊、殿軍:6個BB及最高得分球隊獎:6個BB。

 

比賽亦進行了上午籃球的個人球技技巧比賽共30人報名,比賽成績如下:

籃球個人球技技巧賽:

冠軍:陳文沁、亞軍:陳姿蓉、季軍:林葉楓、殿軍:梁嘉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