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大眾康體將於2015年 5月16日假花城公園側之空地(哥英布拉街)舉行
2015-05-14

為鼓勵廣大市民善用餘暇積極參加體育活動,通過鍛鍊增強體魄,提高健康素質,養成運動的良好習慣。體育發展局每月在全澳一些公共康樂設施及公園舉辦“大眾康體日”活動,現場設有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的導師及學員示範表演不同的體育項目,讓市民學習和認識各種不同的體育項目,以及在活動現場設有由各體育總會派出專業的體育人員,教授一些正確的運動動作和方法,各種不同的有獎康體活動:如壁球、門球、跳繩、羽毛球、保齡球、曲棍球、毽球、乒乓球及象棋,讓市民在親身參與活動中,加深對體育項目的認識,激發對運動的喜愛,更好地進行體育鍛鍊,增強身體抵抗力。

“大眾康體日”活動,自舉辦以來,受到市民大眾的大力支持,踴躍到場參與,深受歡迎。主辦單位希望透過活動,持續向市民宣傳推廣大眾體育,將體育運動的訊息深入各社區,讓市民掌握正確的運動方法,鼓勵市民積極參與體育運動,養成持續運動的良好習慣,達致身心健康,豐富餘暇生活,提高生活水平和健康素質。

本月的“大眾康體日”活動,將於5月16日下午4時至6時30分在花城公園側之空地(哥英布拉街)舉行,市民可在活動時間內到達現場,參加此項體育康體活動,一起『齊運動,健體魄』。如欲了解詳情,可瀏覽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