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5春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永寧自由波地分區賽成績
2015-05-03

由體育發展局、民政總署主辦,中國澳門籃球總會和澳門足球總會協辦“2015春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活動,為期5週的比賽,第三週賽事已於5月3日在永寧自由波地舉行。

賽事受到熱愛球類運動者的大力支持,共吸引了男子籃球 47隊,女子16隊,男子足球26隊,女子6隊參加比賽,大批一早到場準備比賽,在賽場上大家都盡情展現球技、大顯身手、發揮團結合作精神,全力投入比賽。現場更吸引不少市民駐足觀賞,經過全日既緊張又熱鬧的激烈角逐,各項比賽成績如下:

籃球:

男子初級組:

冠軍:MIRACLE、亞軍:BE WIN、季軍:盧易駿、殿軍:YW隊。

男子公開組:

冠軍:中山石歧聯誼會、亞軍:速度與激情、季軍:六號倉、殿軍:NICE隊。

女子初級組:

冠軍:化地瑪A、亞軍:化地瑪B、季軍:TIGER 、殿軍:TEAM  B 隊。

女子公開組:

冠軍:BASKETER、亞軍:MIX、季軍:哈哈隊、殿軍:NEW隊。

足球:

男子少年組:

冠軍:LOSER、亞軍:FF、季軍:KFC、殿軍:黃金三角隊。

男子初級組:

冠軍:皇家馬戲團、亞軍:小巨蛋、季軍:ABC、殿軍:暴龍哥隊。

女子公開組:

冠軍:CLASSIC、亞軍:6個BB、季軍:月明、殿軍:運動健體隊。

男子公開組:

冠軍:齊運動、亞軍:SKY、季軍:鴻基、殿軍:QU。

 

比賽亦進行了上、下午籃球及足球的個人球技技巧比賽共120人,兩項比賽成績如下:

上午籃球個人球技技巧賽:

冠軍:陳寶誠、亞軍:梁宇佃、季軍:吳家鋒、殿軍:李詠雯。

下午籃球個人球技技巧賽:

冠軍:梁詠琪、亞軍:羅千尚、季軍:王穎晴、殿軍:余國銘。

上午足球個人球技技巧賽:

冠軍:王思竹、亞軍:向曉彤、季軍:梁佩琪、殿軍:李曉純。

下午足球個人球技技巧賽:

冠軍:歐陽濠、亞軍:麥志中、季軍:劉志濠、殿軍:蕭英帆。      

比賽後由體育發展局、中國澳門籃球總會及澳門足球總會代表頒發了各項獎品。

“2015春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於5月10日(星期日)繼續進行第四分區賽事,比賽地點移師至黑沙環中街自由波地進行,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6時,有意參加比賽之隊伍可分別於該星期比賽日前之辦公日內(星期一至星期四上午9:00~13:00,下午14:30~17:45分,星期五上午9:00~12:00前),將填好的報名表交至體育發展局或傳真至8796-5611。歡迎有興趣市民組隊參加,一起齊運動,健體魄。如欲了解詳情,可瀏覽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

 “2015春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餘下各站賽區:

賽區

自由波地

地  

比賽日期

比賽時間

4

黑沙環中街自由波地

黑沙環中街

5月10日

10:30-18:00

總決賽

鴨涌河自由波地

鴨涌馬路(鴨涌河變電站側)

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