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5澳門婦女體育嘉年華 - 康體競技活動
2015-03-22

由體育發展局與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合辦的“2015澳門婦女體育嘉年華”活動,繼日前在澳門漁人碼頭舉行的“重量運動對婦女健康的重要性”研討會後,康體競技活動亦已於今日(3月22日)完滿結束。

今日在塔石體育館舉行的康體競技活動按參加者的年齡分成兩個組別:A組(18歲至40歲)、B組(41歲至60歲),分別進行兩回合康體競技比賽,計算總得分定出優勝者。主辦單位亦邀請了來自北京、貴州、香港、馬來西亞、緬甸、新加坡、泰國、中華台北及新會的婦女團體組隊參與活動,場面熱鬧歡樂。 “2015澳門婦女體育嘉年華”活動合共吸引了48個團體,接近65支隊伍,接近6000人次參與。

出席頒獎的嘉賓包括:體育發展局局長戴祖義,澳門婦女聯合總會會長賀定一,外交部駐澳特派員公署綜合業務部副主任李南、澳門婦女聯合總會理事長林婉妹、體育發展局副局長潘永權、劉楚遠、澳門婦女聯合總會監事長吳秀瓊、立法會議員陳虹、黃潔貞、教育暨青年局副局長老柏生,民政總署管理委員會委員關施敏、體育委員會委員菲能地、李文欽、曾展南、陳永傑、胡松輝、郭寶泉、徐達明、鍾漢權、鄭國恆及老傑龍等。各項比賽成績如下:

() 康體遊戲賽事得獎名單:

A組:冠軍:澳門江門同鄉會、亞軍:鏡湖醫院、季軍: 綜合陽光1隊

B組:冠軍:澳門江門同鄉會、亞軍:澳門江門同鄉會、季軍: 海事及水務局

 ()國際婦女團體邀請賽得獎名單:

冠軍:澳門、亞軍:泰國 、季軍:新加坡

() 最踴躍參與獎:  

衛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