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5 “體育健康諮詢站”-3月份在花城公園舉行
2015-02-27

為推動廣大市民參與各類型的體育運動,體育發展局在過去曾舉辦很多不同種類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動,致力令市民能夠認識大眾體育的項目以及提供給予親身體驗的機會,其中“體育健康諮詢站”活動深受普羅大眾的歡迎,活動包括健康諮詢服務,檢測身體素質,教導市民掌握正確的運動方法,以及了解身體的情況和尋求適合自己的運動,體育發展局將繼續在2015年3月1,8,15,22及29日(逢週日上午7時至11時)繼續舉辦,歡迎各位市民大眾前往花城公園齊來參與。

隨著都市生活水平逐漸提高,大眾也關注健康的重要性,所以現場設有專業的醫護人員免費為市民進行身體素質檢查,檢測血壓、心率、體重等,並根據各人不同體質提供專業的運動計劃建議,選擇適合的健身項目及適當的運動量,再配合飲食習慣的健康資訊,希望以體育運動帶來理想的健康效果。市民亦能夠從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導師中學習多種不同體育項目,包括澳門系列健身操、太極、排排舞、柔力球、活力健身操、八段錦、健康舞及體育舞蹈,希望透過活動內容能夠讓市民以體驗齊運動的樂趣。

有興趣參與的市民,可於上述活動時間內到達現場,參加“體育健康諮詢站”活動。如有查詢,可致電體育發展局查詢熱線2823-6363,或瀏覽網頁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