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5年2月14日大眾康體日(宏建宏開休憩區)
2015-02-13

本澳市民的生活質素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而不斷提高,市民大眾均追求健康的生活,加上意識到身體健康對家庭、社會的重要性,所以不少市民都經常自發性地進行體育運動。為使市民能夠正確地鍛練身體,體育發展局繼續每月一次在全澳一些公共康樂設施及公園舉辦“大眾康體日”活動,宣揚「齊運動、健體魄」的健康訊息。

本月的“大眾康體日”活動將於2月14日下午3時至5時半在宏建宏開休憩區繼續舉行,歡迎大眾市民屆時於上述時間及地點親臨現場參與活動。現場設有各種不同的有獎康體活動:如柔力球、門球、乒乓球、曲棍球、呼啦圈、踢毽、象棋及羽毛球,並由各體育總會派出專業人員現場教授正確的運動動作和方法。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的導師及學員更會示範表演不同的體育項目,讓市民在親身參與活動的過程中,加深對體育項目的認識,並把運動融入遊戲之中,激發他們對運動的興趣,更有效地進行體育鍛煉,從而達至強身健體。

主辦單位希望透過活動,持續向市民宣傳推廣大眾體育,將體育運動的訊息深入各社區,讓市民掌握正確的運動方法,鼓勵市民積極參與體育運動,養成持續運動的良好習慣,達致身心健康,豐富餘暇生活,提高生活水平和健康素質。如有查詢,可致電體育發展局,查詢熱線2823-6363或瀏覽網頁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