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4「澳門體育活動」專題攝影比賽將於1月8日截止收件
2015-01-06

為了讓市民透過不同的方式體驗運動的樂趣、提高大眾對運動的認識及推動體育活動的發展,並且希望透過各攝影愛好者的鏡頭,把健康歡樂、緊張刺激的體育運動精彩畫面永遠留住,由體育發展局主辦,澳門攝影學會協辦的2014“澳門體育活動”專題攝影比賽 ,參賽作品截止收件日期為2015年1月8日,有興趣參加的市民請盡早提交作品。

比賽主題分為【競技群英】- 以2014年度澳門舉行之各項競技體育活動,及【健體歡顏】- 以2014年度澳門舉行之各項大眾體育活動。截止收件日期為2015年1月8日,遞交作品數量不限,交件地點為:體育發展局 - 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綜藝館第一座四樓,及澳門攝影學會  - 澳門賈伯樂提督街36號C座地下。詳情請參閱比賽章程,比賽章程可到體育發展局、澳門攝影學會、及各大攝影器材公司索取,亦可瀏覽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