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一屆澳門全民運動會」圓滿結束
2014-10-19

由體育發展局主辦、澳門田徑總會和中國澳門游泳總會協辦的「第一屆澳門全民運動會」今日(19日)圓滿結束。活動期間,不同年齡界別的市民均全情投入比賽,場面歡樂熱鬧,兩天共吸引了超過2000人次參加。

主辦單位希望透過活動,持續推動全澳市民參與體育鍛鍊,讓市民大眾透過活動親身感受運動帶來的樂趣,並養成恆常運動的良好習慣,達致“終身體育”的生活模式。

「第一屆澳門全民運動會」昨起一連兩天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及游泳館舉行,比賽項目包括田徑和游泳。繼首日賽事後,今天分別進行了多項賽事,包括田徑項目的兒童、少年、青年及公開組,與游泳項目的家庭親子及水中健身操賽。

為鼓勵運動員積極投入比賽,每位完成賽事的參賽者均可獲發參賽紀念獎牌,而大會亦向各組別賽事成績最佳的五位參賽者頒發獎品。未有到現場領取小組最佳成績獎品的運動員,可於10月31日前携同運動員證或身份證明文件,於辦公時間內到體育發展局補領獎品,若由他人代領,必須出示運動員的身份證明文件副本,以及代領人的身份證明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