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大眾康體日昨於飛喇士街休憩區舉行
2014-10-12

由體育發展局主辦的『大眾康體日』活動於昨日10月11日(星期六) 下午4時至6時30分在飛喇士街休憩區舉行。活動得到了市民的大力支持,並踴躍到場參與。接下來的每一個月,活動將繼續在全澳一些公共康樂設施及公園舉辦,詳情請留意體育發展局的公佈。

活動當日設有多個以康體為主題的有獎攤位,並由體育總會派出專業人員教授一些體育項目的正確方法和動作,讓市民真正學習及掌握體育運動的知識。在體育總會專業人員的耐心教導下,市民認真投入活動。當天,很多家長帶同小朋友一齊參與,增進親子關係的同時亦給予小朋友帶來輕鬆有意義的假日,令場內氣氛溫馨熱鬧。除此之外,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的導師及學員也在現場示範表演各種不同的體育項目。精彩的表演吸引了眾多市民圍觀,為現場增添了不少熱鬧氣氛。

主辦單位希望透過舉辦『大眾康體日』活動,將體育活動有益身心健康的訊息深入社區各階層,鼓勵市民積極參與體育運動,養成恆常運動的良好習慣,提高身體健康水平。希望大家繼續『齊運動、健體魄』。如有查詢,請致電體育發展局,查詢熱線2823-6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