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4秋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媽閣自由波地分區賽成績
2014-09-21

由體育發展局、民政總署主辦,中國澳門籃球總會和澳門足球總會協辦2014年秋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活動,為期5週的比賽,已於9月21日在媽閣自由波地舉行了第二分區賽事。

本分區賽事共吸引了男子籃球 38隊,女子14隊,男子足球28隊參加比賽,賽事受到熱愛球類運動的球迷大力支持,大批波友們一早到場準備比賽,在賽場上大家都盡情展現、大顯身手、發揮團結合作精神,全力投入比賽。現場更吸引不少街坊圍觀,經過全日既緊張又熱鬧的激烈角逐,各項比賽成績如下:

籃球:

男子少年組:

冠軍:TOD、亞軍:男子小CN。

男子初級組:

冠軍:兩海、亞軍:司徒行者、季軍:邁亞密熱水隊、殿軍:澳坊 C。

男子公開組:

冠軍:叉燒、亞軍:AB3、季軍:燒鴨、殿軍:油雞。

女子初級組:

冠軍:DRS、亞軍:小矮人、季軍:花地瑪C、殿軍:234432。

女子公開組:

冠軍:捷力1、亞軍:SRLE、季軍:never stop、殿軍:Kobe。

足球:

男子少年組:

冠軍:The Raiders、亞軍:JFHI、季軍:MFA、殿軍:BEAST。

男子初級組:

冠軍:Thumb up、亞軍:非洲北極熊、季軍:狂射精英隊、殿軍:飛機兵團。

男子公開組:

冠軍:黑沙環皇馬、亞軍:鴻基、季軍:糖兄弟、殿軍:松山之友。

 

比賽亦進行了上、下午籃球及足球的個人球技技巧比賽共120人,兩項比賽成績如下:

上午籃球個人球技技巧賽:

冠軍:陳文瑋、亞軍:高珮恩、季軍:葉康堯、殿軍:聶釗華。

下午籃球個人球技技巧賽:

冠軍:陳子晴、亞軍:梁啟昇、季軍:劉大菠、殿軍:蕭英帆。

上午足球個人球技技巧賽:

冠軍:霍俊浩、亞軍:何鎮崴、季軍:黃旭勤、殿軍:文澤楠。

下午足球個人球技技巧賽:

冠軍:黃凱偉、亞軍:鄭錦棠、季軍:黎嘉俊、殿軍:周梓然。

 

比賽後由體育發展局、中國澳門籃球總會及澳門足球總會代表頒發了各項獎品。

秋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於9月28日(星期日)繼續進行第三分區賽事,比賽地點移師至(氹仔)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戶外天地-三人籃球場進行,比賽時間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6時,有意參加比賽之隊伍可分別於該星期比賽日前之辦公日內(星期一至星期四上午9:00~13:00,下午14:30~17:45分,星期五上午9:00~12:00前),將填好的報名表交至體育發展局或傳真至8796-5611。歡迎各有興趣市民組隊參加,一起齊運動,健體魄。如有查詢,請致電體育發展局查詢熱線2823-6363,或瀏覽網頁www.sport.gov.mo

比賽當日分上、下午現場檢錄及餘額報名:籃球男子少年組、男子初級組、女子初級組及足球男子少年組、初級組現場檢錄09:30-10:00,餘額及上午個人技巧賽報名時間10:00-10:30;下午籃球女子公開組、男子公開組及足球公開組現場檢錄 12:30-13:00,餘額及下午個人技巧賽報名時間13:00-13:30。

2014秋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餘下各站賽區:

賽區

地點

日期

時間

分區賽

3

(氹仔)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戶外天地-

籃球場/三人籃球場

9月28日

10:30-18:00

 

4

永寧自由波地

10月5日

總決賽

5

鴨涌河自由波地

10月12日

  • 男子足球初級組比賽情況
  • 男子足球公開組比賽情況
  • 男子足球公開組冠亞季殿軍大合照.
  • 女子籃球公開組比賽情況
  • 男子籃球公開組比賽情況
  • 男女子籃球公開組冠亞季殿軍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