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4年09月20日大眾康體日(塔石廣場)
2014-09-18

隨著社會經濟的不斷發展本澳市民的生活質素不斷提升,市民均響往追求健康的生活,為使各市民能正確地鍛練身體,體育發展局每月在全澳揀選的公共康樂設施及公園舉辦「大眾康體日」活動,該活動自舉辦以來深受大眾歡迎。主辦單位希望透過活動,持續向市民宣傳推廣大眾體育,將體育運動的訊息深入各社區,喚起市民對體育運動的興趣,積極投入體育鍛煉的行列,通過鍛煉增強身體健康。今年第九站的「大眾康體日」活動,將於9月20日下午4時至6時半在塔石廣場舉行。

為讓市民掌握正確的運動方法,在活動現場有由各體育總會派出專業的體育人員教授一些正確的運動動作和方法,場內亦設有不同的有獎康體活動如保齡球、乒乓球、壁球、柔力球、羽毛球、門球、曲棍球、毽球、跳繩、象棋等,讓市民透過親身參與活動,感受運動帶來的樂趣,從而激發起對體育運動的喜愛,增強身體素質。此外現場亦會安排由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的導師及學員示範表演不同的體育項目,讓市民學習和認識各種不同的體育項目,正確地進行體育鍛煉,增強健康的體魄。  

『大眾康體日』將於上述時間及地點舉行,有興趣參與的市民,可於活動時間內到達現場,歡迎大眾市民前來齊參與。如有查詢,可致電體育發展局,查詢熱線2823-6363或瀏覽網頁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