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4年6月21日大眾康體日(宏建宏開休憩區)
2014-06-20

體育發展局每月在全澳一些公共康樂設施及公園舉辦「大眾康體日」活動,活動自舉辦以來,受到市民大眾的大力支持,踴躍到場參與活動,深受歡迎。今年第站的「大眾康體日」活動,將於6月21日下午4時至6時半在宏建宏開休憩區繼續舉行,誠邀廣大市民,在活動時間內到達現場,參加此項體育康體活動,『齊運動,健體魄』。

「大眾康體日」活動現場設有多個以不同體育項目為主題的遊戲攤位,這些體育項目包括:柔力球、門球、乒乓球、曲棍球、保齡球、毽球、羽毛球、象棋等,每個攤位均有相關體育總會派出的專業人員教授一些正確的動作和運動方法,讓市民學習及掌握體育運動的知識,此外,亦安排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的導師及學員作示範表演,讓市民學習和認識各種不同的體育項目,增加對體育運動的興趣,更好地進行體育鍛煉,增強身體抵抗力。

主辦單位希望透過活動,持續向市民宣傳推廣大眾體育,將體育運動的訊息深入各社區,讓市民掌握正確的運動方法,鼓勵市民積極參與體育運動,養成持續運動的良好習慣,達致身心健康,豐富餘暇生活,提高生活水平和健康素質。如有查詢,可致電體育發展局,查詢熱線2823-6363或瀏覽網頁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