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二○○六年暑期活動抽籤儀式
2006-05-19
每年一度的暑假,政府都致力為青少年提供多元化的暑期活動,希望讓青少年透過參與活動,擴闊社交圈子之餘,豐富和提昇自我,善度暑假。今年教育暨青年局及體育發展局繼續聯合舉辦本年度的暑期班,共同組織的項目共227個,總共提供接近六萬個名額,當中可於望廈體育館報名的名額逾三萬五千個。

暑期活動報名的三個階段中,首階段的登記工作已經完成,總登記人數超過34,000人,主辦機構將透過電腦進行隨機排序,安排報名人士進場報名,今天(5月19日)下午四時半將於體育發展局進行電腦抽籤儀式,抽籤儀式將標誌著第二個階段已經開始。已登記人士可於五月廿至廿六日致電822 778、透過互聯網址:教育暨青年局網頁 www.dsej.gov.mo、體育發展局網頁 www.sport.gov.mo或澳門電訊有限公司網頁 www.cyberctm.com,查詢是否中籤,而中籤者應攜同身份證明文件或其副本,於五月廿至廿六日內前往南灣、高地烏街、祐漢、台山門市部(星期一至日上午十時半至晚上七時半)及氹仔門市部(星期一至六上午十二時至晚上七時半)領取中籤通知書,並根據中籤通知書上指定之日期和時間,依時前往望廈體育館報名。

主辦機構再次提醒參加者,未曾中籤或沒有登記人士,可於五月三十日(星期二)上午九時至晚上九時到望廈體育館進行餘額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