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6國際挑戰日
2006-05-13
為進一步推廣『終身體育』的健康生活模式,應國際大眾體育聯會(TAFISA)的邀請,由體育發展局與民政總署合辦,衛生局協辦的 “2006國際挑戰日” 活動將於5月25日(星期四)舉行。

上述活動是按參賽城市的總人口數來分組,由國際大眾體育聯會以抽籤形式,決定哪兩個城市互相 “挑戰”。 在活動當日,凡連續進行了15分鐘任何形式體育活動的人數與該城市總人口數作比較,比率較高者為勝方。今年與澳門對賽的城市是以色列首都耶路撒冷。

參與的機構、社團、學校及個人,可於5月25日活動期間內(07:00至21:00)透過以下途徑,包括 – 電話236363、傳真7965548、或登入網址 www.macauchallengeday.com ,向主辦單位報告參與人數。

為鼓勵各參加者及加強宣傳,主辦機構於5月12日至24日期間舉辦“匯應通有獎問答遊戲”,活動日亦安排了2項助慶活動,分別在大三巴牌坊由約1,500名中小學生進行團體操及在議事亭前地舉行康體活動表演,節目豐富,歡迎全澳市民蒞臨參與、支持,一起感受做運動的樂趣。

另外,於5月25日17:00至18:30,在議事亭前地助慶活動現場還安排了免費體質監測服務提供予市民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