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5年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
2005-10-08
由體育發展局主辦的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本年度第六期 (11、12月份) 活動的報名工作,將分別在本月10日(星期一)及12日(星期三),上午7時至下午7時,在望廈體育館舉行。

本期興趣班的活動項目包括集體健康舞、體育舞蹈、健康舞、踏板健康舞、兒童體操、花式單車、雪屐、羽毛球、兒童網球、少年網球、成人網球、親子網球、中國象棋、圍棋、太極拳、瑜伽班、風帆班及小型帆船班等,歡迎市民踴躍參加。而蓮峰泳池及巴坡沙泳池須進行維修工程,水上活動項目暫停,而最新之上課日期將於稍後公佈。

有興趣的人士,可於上述時間內到望廈體育館辦理報名手續。凡首次報名的人士需遞交填妥的報名表及由本澳註冊醫生簽署的健康證明、連同報名費用及近照2張;而持有2004或2005年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學員證的學員,報名時則只需帶同由本澳註冊醫生簽署的健康證明、學員證及報名費用即可。報名表格可於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下載,或前往該局轄下各體育場地索取。

如有任何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體育發展局7965662,7965661及580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