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人齊賀國慶、喜迎東亞運」世界步行日歡樂跑”
2005-09-30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五十六周年國慶,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主辦、體育發展局承辦、澳門田徑總會協辦之 “「澳人齊賀國慶、喜迎東亞運」世界步行日歡樂跑” 活動,將於十月一日上午八時十五分,假友誼大馬路金蓮花廣場舉行。早上八時正,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將於金蓮花廣場主持升旗禮,隨即主持「澳人齊賀國慶」活動的開步儀式。

當日活動的集合時間從早上七時起,各參加者請依時到達大會指定地點集合;而參加跑步人士的最後召集時間為七時四十分,逾時到達檢錄處者,將不予進入跑步起點。

這次活動的報名人數約一萬六千人,由於參加人數眾多,希望市民能儘量利用公共交通工具到場。現場不設儲物服務,敬希各參加者留意。

此外,為增加國慶日的歡樂氣氛,每位參加者可於當日早上七時至七時四十分,在位於高美士街(近步行者入口)的紀念品派發點領取「紀念扇」壹把,送完即止。同時,大會要求各參加者必須於活動舉行時穿著大會派發的紀念T裇。而於活動結束後,均可在現場獲發紀念證書一份;並可憑飲水券在水站領取飲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