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體育強中國強——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體育事業發展成就展”11月11日起展出
2019-11-07

為慶祝新中國成立七十周年及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讓公眾感受新中國體育事業七十年的發展進程,並回顧特區成立二十年來的澳門體育成果,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國家體育總局主辦,並由體育局與國家體育總局宣傳司承辦的“體育強中國強——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體育事業發展成就展”,將於本年11月11日至12月8日期間於塔石體育館舉行。

“體育強中國強——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體育事業發展成就展”於本年8月“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期間於山西太原首次舉辦,是次落戶澳門展出,意義非凡。展覽透過大量珍貴的新老照片及見證中國體育發展的精品實物,以“黨的領導”、“紅旗飄飄”、“體育精神”、“全民健身”、“體育外交”及“國運興體育興”六大部分全面展示新中國成立70年來體育事業取得的突出成就,而澳門部分的展區亦介紹了本地競技體育及大眾體育雙軌發展的成果。

展覽開幕式將於11月11日(週一)下午3時於塔石體育館舉行,公眾可隨開幕式後,於展期內每天早上7時至晚上11時期間免費入場參觀,現場每日派發紀念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此外,展覽設有團體預約的免費導覽服務,有興趣的團體,可到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下載或到體育局總部索取有關預約表格,並提前至少3個工作日將填妥的表格電郵至ddt@sport.gov.mo或傳真至:87965611,也可於辦公時間內親臨體育局總部提交。

如欲了解展覽詳情,可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或致電28236363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