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9年暑期活動 5月16日(星期四)進行抽籤
2019-05-15

516日下午4時舉行抽籤儀式

由教育暨青年局及體育局主辦之二○一九暑期活動,報名方式為“先登記、後抽籤、再報名”,首階段的“登記”手續已於5月12日完成。

5月16日下午4時在教育暨青年局仲尼堂舉行抽籤儀式,將透過電腦進行隨機抽籤,安排所有成功登記者在網上進行報名的時間。

517日上午10時起公佈抽籤結果,抽籤結果將透過短訊通知其登記者。

所有成功登記者可在5月17日上午10起,在暑期活動網頁www.summeractivity.gov.mo瀏覽中籤結果,而有關抽籤結果亦將透過短訊通知其登記者。

報名注意事項

參加者請在報名前登入網頁查詢及揀選班別,將心儀的班別存放在“我的最愛”,在報名時可節省報名的時間。

抽籤只確定網上報名的時間,活動名額先報先得,額滿即止。每位參加者在報名期最多可報兩個班別,餘額報名期可多報兩個班別。每人累計最多可報四個班別(電影欣賞及無須於網上報名的活動不受此限)。

需以電子支付工具支付報名費,一經成功支付,不作調班、更改或退款。